欢迎来到山东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山东大学与玲珑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深化合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6-19 08:07:57   作者:   来源:山大视点   浏览次数:

[本站讯]6月16日,玲珑集团党委书记、副董事长,山东玲珑轮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王锋一行来访。山东大学校长樊丽明会见王锋一行,双方就深化校企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山东大学常务副校长王琪珑,玲珑集团党委副书记张琦、山东玲珑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伟出席座谈会。

樊丽明表示,希望双方以玲珑集团济南区域分部建设为契机,着眼未来和产业发展,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共建平台、教育培训、医养健康等领域强化合作,建立长期、稳定、深入、全面的合作关系,实现科研链和产业链深度融合,夯实玲珑集团行业领军企业优势,助力山东大学“双一流”建设。王锋介绍了企业近期发展情况,表示玲珑集团将结合济南区域分布建设,面向企业未来发展,加强人才培养、教育培训合作力度,联合共建研究院平台,全面提升双方校企合作的水平,助力母校和玲珑集团企业发展。

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软件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管理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参会专家教授与玲珑集团有关部门负责人、技术人员就开展轮胎材料、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医疗康养、品牌规划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对接和交流。

山东大学服务山东办公室、科学技术研究院、继续教育学院,山东玲珑轮胎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质管部、体系及审计部、人力资源部、总裁办等部门和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供稿单位:服务山东办 作者:冯守刚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蒋晓涵 】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联系地址: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明德楼B座441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80308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he Technology Transfer Center of Shando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