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山东大学威海工业技术研究院特种纤维及复合材料工程中心签约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0-06-26 08:11:33   作者:   来源:山大视点   浏览次数:

[本站讯]6月24日上午,威海临港区管委会和山东大学威海工业技术研究院共建特种纤维及复合材料工程中心签约和揭牌活动在威海举行。山东大学常务副校长王琪珑,威海市副市长张伟,山东大学副校长、威海校区校长刘建亚,威海校区党工委书记尹作升出席仪式。威海临港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于文江主持仪式。

张伟在致辞中表示,威海高度重视产业发展,确立了包括新一代信息技术、碳纤维复合材料在内的七大千亿级产业集群,山大威海工研院特种纤维及复合材料工程中心的成立对于加快推进碳纤维及复合材料产业的发展及科技成果转化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在山东大学科研和人才优势支持下,在临港区优越的碳纤维产业基础和良好的科创环境支持下,工程中心能够顺势而为,成为山东大学和威海市产学研合作的标杆项目。王琪珑对威海市委市政府和临港区管委会对山大威海工研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对特种纤维及复合材料工程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希望工研院能够以工程中心的成立为契机,瞄准威海七大千亿产业集群,集中山大科研优势,快速高效服务威海产业发展;学校将继续加强对工研院的支持,为威海市区域经济发展注入更加强大的动力。

仪式上,山东大学威海工业技术研究院和临港区管委会有关负责人共同签署合作协议。

王琪珑、张伟共同为山东大学威海工业技术研究院特种纤维及复合材料工程中心揭牌。

威海市高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临港区管委会、威海光威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大学合作发展部、山东大学威海工业技术研究院、威海校区党工委及内设处室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供稿单位:威海校区宣传部 作者:傅振国 摄影:刘波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莉莉 】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联系地址: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明德楼B座441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80308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he Technology Transfer Center of Shando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