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樊丽明赴济南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03 09:14:25   作者:   来源:山大视点   浏览次数:

[本站讯]7月2日上午,山东大学校长樊丽明一行赴济南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调研,并举行座谈会。济南轨道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思斌,总经理王伯芝,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哈月亭;中国工程院院士、山东大学副校长李术才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陈思斌介绍了济南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发展情况。他表示,山东大学作为国家“双一流”高校,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优势明显,希望双方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在地下工程、机械装备、医养健康等方面加强合作,推动双方工作发展,为济南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樊丽明介绍了山东大学近期发展情况及服务山东战略。她表示,山东大学与济南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在前期合作基础上,深化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管理咨询等方面合作,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的有机衔接。山东大学将精准对接行业需求,为企业提供个性化、精准化、订单式服务,促进企业与高校高质量发展,共同为济南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济南轨道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室、组织人事部、科技创新中心、运营公司,山东大学党办校办、科学技术研究院、服务山东办公室、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管理学院、齐鲁交通学院、岩土与结构工程研究中心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供稿单位:服务山东办 作者:周继强 摄影:张丹丹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莉莉 】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联系地址: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明德楼B座441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80308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he Technology Transfer Center of Shando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