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山东大学参展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0-09-21 16:10:2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5日-19日,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工博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山东大学作为参展高校在本届工博会上进行了科技成果布展。

本届工博会以“智能、互联—赋能产业新发展”为主题,共设9大专业展,吸引了来自全球22个国家和地区的2238家参展商,展览面积达24.5万平方米,专业观众较上届增长4.3%。山东大学在本届工博会高校展区展出了“特种硅橡胶生胶及混炼胶产业化制备技术”、“耐热高强铝合金及其应用关键技术”、“智能工厂——三维可视化综合管理平台”等七个项目。本次大会上,山东大学周传健教授团队的“特种硅橡胶生胶及混炼胶产业化制备技术”项目获得“优秀展品奖”。

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商务部、科学技术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国家级展会,是目前我国装备制造业的第一大展,是我国工业领域面向世界的一个重要窗口和经贸交流合作平台。

工博会高校展区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上海市教育委员会科技发展中心承办,承担着工博会科技创新展的重要任务,已经成为高校展示推介科技创新成果,汇报深化教育综合改革,推进“双一流”建设成果,促进高校科技与社会经济深度融合的重要平台。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联系地址: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明德楼B座441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80308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he Technology Transfer Center of Shando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