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山东大学与招远市举行产学研对接暨人才引进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2-04 17:28:5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4日上午,招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美瑜带领政企代表团访问山东大学,双方就开展校地校企科技合作及人才引进等进行座谈交流。山东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周传健会参加活动,科技合作与技术转化中心主任王立民主持活动。

座谈中,赵美瑜介绍了招远市概况、科技合作开展及政策等情况。她指出,招远市高度重视校地校企合作,已通过共建平台、科技挂职及产学研交流会等多种形式和途径与多所高校形成合作关系。她表示,招远市将进一步完善各方面条件,为与高校进行深入合作提供全方位服务。招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盛进坤介绍了人才引进等相关政策。

周传健在致辞中指出,山东大学历史悠久、学科齐全,长期以来,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了大批各类人才,为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他表示,山东大学全面落实服务山东战略,积极发挥学科交叉融合的优势推动创新发展,构建“一院一企”社会服务体系,扎根齐鲁大地办大学,将进一步把人才培养和科技合作结合起来,提升校地校企合作的广度与深度。

玲珑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张琦、山东金潮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苑永海和烟台双塔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臧庆佳从企业概况、发展战略和人才需求等方面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

最后,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教授张进生与玲珑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张琦代表双方签署了“山东大学—玲珑轮胎中套零件孔系数控加工系统开发”产学研项目合作协议。

座谈期间播放了招远市宣传片,介绍了历史文化、区域概况、主导产业及双招双引等基本情况。

招远市委统战部、组织部、检验检测中心、泉山街道工委、共青团招远市委员会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山东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机械工程学院相关单位专家和负责人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联系地址: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明德楼B座441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80308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he Technology Transfer Center of Shando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