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山东大学科技成果直通车行动(商河站)走进经济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0-12-31 11:11:4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30日,山东大学科技成果直通车(商河站)活动在商河经济开发区举行。山东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主任王立民、山东省技术市场管理服务中心研究员郝新刚、商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陈晓东等参加活动。

陈晓东对山东大学专家教授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商河县企业转型升级和产业结构调整发展情况。他表示,将为双方合作创造良好环境,与山东大学搭建合作平台,实现共赢发展。

王立民介绍了山东大学的创新发展历史和近年来的科技成果转化进展情况,表示将继续发挥学校的人才和科技优势,进一步整合各方资源,加强与商河县的紧密合作,为全省和商河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郝新刚做了“加强产学研合作促进我省科技成果转化”的报告,解读了山东省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最新优惠政策和举措。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贾玉玺、张景德,齐鲁交通学院教授张洪智、化学与化工学院教授马厚义、鲁在君,微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教授王禄山、药学院教授赵桂森分别作了“低成本多物理量集成的智能检测和健康评估技术”、“先进陶瓷材料及器件”、“道路绿色材料与技术”、“金属表面前处理行业新旧动能转换引领者”、“高性能特种粘合剂”、“微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介绍”和“药物仿制与创新”相关项目路演。

会议期间,部分企业负责人与山东大学的教授进行了沟通交流,十几家企业与山东大学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并热情邀请专家到企业进行实地考察指导。会后专家们实地对接了科源制药、百斯杰、创伟集团、优派特造纸机械等企业,深入了解企业技术需求,座谈成果转化等合作事宜。

本次活动由山东大学联合省技术市场管理服务中心、商河县政府联合主办,商河县科技局、经济开发区承办。活动旨在更好推进高端科技成果与商河县产业资源的深度融合,为商河县企业转型升级和产业快速发展更提供技术和人才支撑,助推商河抢抓济南“北起”发展战略机遇,实现产业技术创新与突破。

商河县委组织部、商河县部分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企业及其他有技术需求的企业代表、技术负责人等近百人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联系地址: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明德楼B座441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80308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he Technology Transfer Center of Shando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