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山东大学与中国联通山东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发布时间:2021-12-30 11:03:57   作者:   来源:山大视点   浏览次数:

[本站讯]12月29日,山东大学与中国联通山东分公司(以下简称“山东联通”)战略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举行。山东大学校长樊丽明、副校长芦延华,山东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韦海波,党委成员、副总经理韩冰出席活动。

仪式上,樊丽明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创新、服务山东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她表示,与世界500强企业、行业领军企业等建立长期、稳定、深入、全面的合作关系,是山东大学服务国家战略需求、服务山东和企业发展的重要举措。希望双方能瞄准前沿、对接需求,创新机制、务实合作,充分发挥集聚创新效应,为推进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战略、助力山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韦海波简要介绍了中国联通“强基固本、守正创新、融合开放”的新战略及“数字信息基础设施运营服务国家队、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建设主力军、数字技术融合创新排头兵”的新定位。他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将开启双方优势互补、信息共享、互利双赢、携手共进的美好征程,将有力助推信息技术与教学科研的深度融合,打造“校企合作、产学共赢”的新时代典范。

仪式上,芦延华与韩冰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通信服务、高校信息化建设、产学研一体化等方面进行长期深入合作,积极向未来移动通信、云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工业互联网、公共安全等领域延展,推进信息技术与教学科研深度融合。

签约仪式后,双方就建立推进合作落地见效的体制机制展开座谈交流。山东联通办公室、战略客户部,山东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财务部、后勤保障部、服务山东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供稿单位:服务山东办 作者:范晓晗 摄影:周继强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莉莉 】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联系地址: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明德楼B座441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80308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he Technology Transfer Center of Shando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