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龙口市“专精特新”企业与山东大学产学研合作洽谈会暨山东大学科技成果直通车(龙口站)举办
发布时间:2022-06-27 15:05:0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产学研协同创新,助力新旧动能转换,提升企业科技创新能力,6月26日,山东大学技术转移中心联合山东省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举办龙口市“专精特新”企业与山东大学产学研合作洽谈会暨山东大学科技成果直通车(龙口站)活动。龙口市工业与信息化局副局长刘建忠、市科学技术局铅管中心副主任魏善权,山东省产学研合作促进会秘书长李小羽等出席活动。

与会领导在致辞中分别介绍了在经济建设和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方面取得成效。一致表示,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推动校地校企同频共振、合作共赢。在面对世界经济变局中和应对经济双循环体系中,以开放包容的心胸和心态,广泛凝聚智慧和力量,扎扎实实培育新产业、打造新亮点、塑造新优势,努力为国家、为山东和龙口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山东大学材料学与工程学院科研秘书蒋元宁、刘相法教授、秦国梁教授,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威海)副院长宋勇教授,化学与化工学院朱庆增教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袁东风教授,机械工程学院高玉飞副教授分别围绕各自领域相关科技成果进行了路演。与会优秀企业家代表与各位专家教授就企业技术需求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初步达成多项合作意向。

龙口市工业与信息化局、市科学技术局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山东省产学研合作促进会相关负责同志,龙口市四十余家重点企业负责人,山东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技术转移中心,威海校区科研管理办公室、服务地方办公室及部分学院等相关领导专家,近百人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联系地址: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明德楼B座441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80308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he Technology Transfer Center of Shando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