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山东大学与汶上政企代表团召开产学研合作促进会
发布时间:2023-03-24 09:44:1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3日,汶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钦国率政企代表团来访山东大学,就推进校地校企产学研合作召开促进会。汶上县政府副县长葛虎、山东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主任兼科学技术研究副院长刘德宝等参加活动。

座谈中,刘德宝介绍了学校一校三地办学格局以及科技和人才资源优势等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学校服务山东的理念和举措及近年来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取得的成效。他表示,汶上县与山东大学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本次活动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四链”融合的重要举措,将为校地校企合作、共谋发展开启新征程,助力山东省建设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提供强力支撑。

葛虎从历史文化、地形地貌、自然资源、重点产业及人才政策等方面介绍了汶上县基本情况。他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与山东大学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助力汶上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汶上县人才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焦纪健详细介绍了县里的招才引智政策。

会上,山东鹰联光电有限公司总经理束建磊与山东大学微电子学院副教授宁亚飞代表双方签署了共建联合实验室产学研合作协议。张钦国与山东大学微电子学院党委书记吴天柱共同为“山东大学—鹰联光电光纤智能联合实验室”揭牌。

会后,与会企业与相关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代表团先后到晶体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微电子学院进行了参观。

汶上县政府、县委组织部、科技局、大数据中心、人才事业发展中心、康驿镇及部分重点企业相关负责人,山东大学技术转移中心、微电子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及软件学院相关单位负责人和专家参加了活动。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联系地址: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明德楼B座441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80308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he Technology Transfer Center of Shando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