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山东大学举办科技成果直通车(新材料)肥城专场​对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8 11:49:0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加快科技成果与产业资源的精准对接和有效转化,提升企业科技创新能力,4月7日,应肥城市邀请,山东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副处长朱纪聪带领专家团来举办山东大学科技成果直通车(新材料)肥城专场对接活动,肥城市政府党组成员王涛及泰安市科技局三级调研员陈吉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志强、有关市直部门、镇街区及部分新材料方向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朱纪聪介绍了山东大学在新材料科学技术上研发的方向和成果,以及在实际应用中与企业合作取得的成效,表示希望专家的报告能为肥城企业的发展有所贡献,推动校地校企融合发展迈上新的高度、结出更多硕果,通过直通车活动为双方合作开启新征程。

王涛对各位专家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校企双方能达成合作,充分发挥各自科研优势、技术优势、人才优势,共同攻克技术难关,解决技术痛点,实现科技成果转化。肥城市将提供最好的服务、更优的环境、最大的支持,高标准搭建产学研合作平台,推动校企合作共同发展。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伟主持会议。

会上,肥城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对肥城市重点产业进行了推介,朱新德、朱庆增等6名专家教授对材料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进行路演讲解。会后多家企业负责同志与专家建立联系并进行了交流对接。

泰安市科技局、肥城市发改局、工信局、住建局、镇街区、产业园区和肥城市30余家企业分管负责同志和技术骨干人员,山东省崇华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相关负责同志,近100人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联系地址: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明德楼B座441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80308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he Technology Transfer Center of Shando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