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山东大学举办科技成果直通车(临沂高新区站)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2 17:17:4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9日上午,山东大学科技成果直通车(临沂高新区站)活动在临沂高新区龙湖软件园举办。山东大学技术转移中心副主任王广昌,临沂市科学技术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俊保,临沂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主任殷洪涛,临沂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家兴等出席活动。

王家兴首先向与会领导、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临沂高新区基本情况。他表示,临沂高新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山东大学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科研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并全力保障好、服务好山东大学在临沂高新区的各项工作,为校地合作和研发创新营造最好的条件和环境。

胡俊保在致辞中表示,当前,临沂正处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全市上下聚力开展“量质齐升、两年万亿”行动,攻坚突破先进工业强市,此次活动的举办正逢其时,必将为临沂科技创新、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起到重要的示范和带动作用。希望与会企业充分利用好这次与专家“零距离”交流的机会,深化合作,促成更多科研成果在临沂转移转化。

王广昌在致辞中表示,山东大学始终秉承“为天下储人才、为国家图富强”的办学宗旨,不断创造新思想、新知识、新文化,抢抓创新发展机遇,加强校地、校企合作,扎实培育新产业、打造新亮点、塑造新优势,在创新驱动、增强动力上抓落实、见实效,努力为临沂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精创磁电与刘峣团队,卫康生物与高希宝团队,翰康生物与齐鲁医院苑存忠团队分别签订合作协议。

成果发布阶段,山东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田新诚教授、机械工程学院马赛副研究员、软件学院吴昊副教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郑艳伟副研究员、国家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陈宗刚副教授、齐鲁医院刘超副主任医师分别围绕各自领域相关成果进行了路演,山东省崇华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王健主任围绕科技政策赋能企业发展作了宣讲。与会优秀企业家代表与各位专家教授就企业技术需求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临沂市科学技术局、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市公共资源交易有限公司,临沂市高新区党工委、科技创新办公室、经济发展办公室、教育体育工作办公室、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办公室、民政卫生办公室、临沂高新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临沂高新人才教育发展集团,部分高新技术企业、科技服务机构、医疗卫生单位等相关负责同志,山东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技术转移中心及部分学院等相关领导专家,以及新闻媒体100余人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联系地址: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明德楼B座441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80308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he Technology Transfer Center of Shando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