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选派赴江苏省“科技镇长团”成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10 17:14:3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江苏省委组织部通知,江苏省第十一批科技镇长团成员选派工作已经启动。为巩固山东大学和江苏省已有的合作基础,进一步推动我校科技服务社会工作,根据江苏省部分地区的邀请,我校拟组织选派部分科技人员赴江苏挂职,帮助地方开展人才和科技工作,助推产业转型升级。选派的基本条件为:年龄一般在45周岁以下,有5年以上工作经历;一般应具有博士学位,或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管理部门正科级以上干部。

有意者可在江苏人才工作网(www.jsrcgz.gov.cn),按照首页的“科技镇长团选派申报系统”的表格进行网上填报,并办理相关手续。也可电话咨询学校技术转移中心。

联系人:孙海磊   电话:88362680

技术转移中心

201851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联系地址: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明德楼B座441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80308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he Technology Transfer Center of Shando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