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第27届山东省产学研展洽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08 08:43:3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各相关单位:

为构建政产学研金服用“北斗七星”创新共同体,展现我省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促进创新成果产业化,山东省经信委和省直有关部门、烟台市政府拟定于2018年6月29-30日,在烟台举办“第27届山东省产学研展洽会”。本届展洽会以“加快产学研合作创新,助推新旧动能转换”为主题,立足展示、推介产学研重大成果,致力于搭建产学研互联互通平台,力促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

为做好我校科技成果推介工作,积极促进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我校拟于展洽会期间,组织部分专家参会,现场推介部分优秀成果。请各单位广泛动员,积极上报优秀成果简介,简介内容应包括项目名称、项目简介、项目特点及主要技术指标、应用范围等(可附图片,如有实物展出请做备注);同时,提供项目负责人的个人简介,包括基本信息、研究方向和承担科研项目等;请在6月10日前,将上述材料发送至技术转移中心邮箱jszy@sdu.edu.cn。

联系人:孙岩 孙海磊 电话:88362680

邮箱:jszy@sdu.edu.cn

技术转移中心

2018年6月7日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联系地址: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明德楼B座441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80308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he Technology Transfer Center of Shando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