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新材料领域优秀成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21 11:17:5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专家,科研院暂定于69号左右举办第三场山东大学重大成果发布会-新材料专场活动,通过新媒介形式推广,前两场人工智能专场活动,实时累计受众观看达1.5万余次,在各大媒体引起强烈反响。


    成果推介、转移转化一直在路上,科研院将继续拓宽发布渠道、注重企业需求对接实效,第三场将与省新材料产业协会共同举办,现面向全校就新材料领域征集优秀、具备转化条件的成果,六月初经学院领导、专家筛选后,通知4-5位专家做成果发布。


    请有意向的老师于5月31日前发送Word或PPT至jszy@sdu.edu.cn,包括个人100字简介(职称、产学研方向)、成果技术简介、产业化程度及项目前景等。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联系地址: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明德楼B座441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80308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he Technology Transfer Center of Shando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