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开展“技术创新、科技惠企”揭榜竞标行动技术需求征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17 17:53:2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各相关单位:

为了进一步加快形成山东省科技创新发展新优势,激发山东省企业创新活力,解决企业难点,促进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举办“技术创新、科技惠企”揭榜竞标行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转发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6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创新创业指导处

承办单位:山东省普惠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

三、需求类别

以中小企业在生产、研发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需求为主,寻求研发和人才支撑。主要包含新一代信息技术、先进制造与自动化、基础零部件、新材料等重点领域。

四、解决方案征集

请各位老师针对企业技术需求信息表(见附件1)中的技术需求填写《揭榜竞标报名表》(见附件2),由各学院于620日前将解决方案汇总提交到邮箱:jszy@sdu.edu.cn

五、现场揭榜竞标会

时间:6月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企业现场发布技术需求,科技服务机构揭榜竞标。解决方案提供者与企业方代表进行深入沟通交流,最终由企业方代表确定是否与参与的投标方签约。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海磊

联系电话:88380308

电子邮箱:jszy@sdu.edu.cn

 

 附件1:“揭榜竞标”技术需求列表.xlsx 

 附件2:揭榜竞标报名表.doc

 

科研院技术转移中心

2021617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联系地址: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明德楼B座441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80308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he Technology Transfer Center of Shando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