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编辑出版《创新 使命 担当——中国产学研百佳科技创新团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02 16:39:5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各相关单位及创新团队: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培育造就一批科技领军人才和创新团队,通过产学研协同创新,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凝聚和激活高水平创新团队资源,推动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的深度融合,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拟编辑《创新使命担当——中国产学研百佳科技创新团队》。

作为庆祝建党百年出版发行的《创新使命担当——中国产学研合作百佳示范企业》续篇,《创新使命担当——中国产学研百佳科技创新团队》将精选在产学研合作中具有代表性的百家科技创新团队以飨读者,请各单位积极推荐优秀的创新团队。该书将由企业管理出版社出版,在全国新华书店等公开发行。

一、条件

1、创新团队围绕“四个面向”,立足于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在产学研用结合方面有突出的贡献,经济社会效益显著。

2、创新团队承担过国家重大科研项目或重点工程和重大建设项目的任务,获得过国家级或省部级奖项。核心技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团队成果经专家评审,达到国际先进、国内领先水平。特别是实现了“0到1”的突破。

3、创新团队具有较好的科研基础和条件,人才结构稳定、合理,团队带头人应是院士或在行业内具有代表性和影响力的领军人才。

4、创新团队提交材料不得涉及国家秘密,依托单位应对提交材料进行保密审查并出具保密审查意见。

二、范围

1、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等产学研界具有代表性的创新团队。

2、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获奖团队,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入编。

三、要求

1、每个单位可分不同领域推荐多个创新团队。

2、请将《创新使命担当——中国产学研百佳科技创新团队》回执表(附件1)于2022年11月8日前发送至jszy@sdu.edu.cn邮箱。

3、提供文字材料,详见《创新 使命 担当——中国产学研百佳科技创新团队》编辑内容的参考提纲(附件2),请将文章Word版本及图片的打包文件于2022年12月10日前发送至邮箱jszy@sdu.edu.cn(文件名以创新团队名称命名)。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海磊

联系电话:88380308

电子邮箱:jszy@sdu.edu.cn

附件:

 1.回执表.doc

 2.参考提纲.doc

技术转移中心

2022年11月2日

  • 附件【1.回执表.doc】已下载
  • 附件【2.参考提纲.doc】已下载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联系地址: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明德楼B座441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80308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he Technology Transfer Center of Shando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