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2023中国·山东新旧动能转换高价值专利培育大赛”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17 14:50:2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山东省“十四五”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规划》,强化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推动知识产权转化、促进高价值专利培育,为新时代知识产权强省建设提供有力支撑。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组织举办“2023 中国·山东新旧动能转换高价值专利培育大赛”(以下简称“新高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新高赛”组织单位

(一)主办单位

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二)承办单位

山东省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

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

二、报名方式

符合报名条件的科研团队请登录新高赛官方网站(http://www.xingaosai.com)2023610日前按照以下步骤完成报名:

1)下载并填写《高价值专利培育大赛报名表》及《项目专利布局清单》

2)将加盖公章的PDF扫描件、Word版本报名表、项目专利布局清单(Excel表)及项目核心专利全文文本打包上传到官网报名通道并发送到邮箱403394179@qq.com

3)在线完成参赛报名内容的填写并上传以上四份文件,确认无误提交则完成报名。

三、有关要求

请有意向报名的老师通过OA系统“印信申请”提交《高价值专利培育大赛报名表》盖章申请并于611日前将报名表(Word版本、盖章PDF扫描件)发送技术转移中心邮箱jszy@sdu.edu.cn进行备案。

联系人:宋硕

联系电话:88380308

 

附件: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组织举办2023中国.山东新旧动能转换高价值专利培育大赛”的通知

 

                       技术转移中心

                                                       2023517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联系地址: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明德楼B座441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80308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he Technology Transfer Center of Shando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