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成果专利库 > 科技成果 > 生物医药 > 正文
一种新型透明质酸和硫酸软骨素超级裂解酶
作者:TTC   来源:   浏览次数:

项目概况:

本项目涉及一种新型的超级糖胺聚糖裂解酶HCLase.

技术特点:

1HCLase有着一系列优异的特性,例如酶活比商品化透明质酸酶和硫酸软骨素酶高数百至数千倍,在中性pH具有最高活性,在很宽的温度、pH和盐度范围保持高活性。这些优异的酶学特性使HCLase成为透明质酸和硫酸软骨素结构分析、生物活性寡糖制备中强有力的工具酶。

2、另外,HCLase也可用于促进其它药物(特别是生物大分子,例如抗体等)扩散吸收,透明质酸软组织填充不良效果的消除,硬皮病样病变、淋巴水肿、瘢痕疙瘩的治疗等。

市场前景:

总之,HCLase在透明质酸和硫酸软骨素相关工业和医学领域有着重要的应用价值和广阔的市场前景。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联系地址: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明德楼B座441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80308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he Technology Transfer Center of Shando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