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成果专利库 > 科技成果 > 生物医药 > 正文
氢溴酸依来曲普坦片剂
作者:TTC   来源:   浏览次数:

本品是有效的血管选择性5-HT1B和神经元5-HT1D受体激动剂,通过收缩颅内血管并抑制神经性炎症来发挥抗偏头痛效应,适用于成人有或无先兆的偏头痛的急性治疗。

我国注册分类:化药3+3,国内目前无申报。专利状态:US-55456442015813日到期。NCE 排他期限为20071226日。化合物和工艺、制剂不影响申报。

研发现状:国内首家开发,完成原料中试,完成制剂的处方研究,产品全检合格(基本完成临床前研究)。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联系地址: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明德楼B座441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80308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he Technology Transfer Center of Shando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