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山东大学-济南市长清区产学研融合发展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6-04-11 14:43:48   作者:TTC   来源:   浏览次数:
4 月8日上午,山东大学与济南市长清区政府推进产学研融合发展合作协议签署暨山东大学技术转移长清中心揭牌仪式在长清区园博园举行。山东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术才,济南市政协副主席李好臣,长清区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京文主持会议并致辞。
李术才介绍了山东大学发展情况,山东大学与济南市、长清区的前期合作情况以及本次产学研融合发展合作的背景。他表示,本次合作是双方携手共进、深化合作的重要里程碑,对推进科技成果转化有着重要的示范意义。山东大学作为国家重点建设的高水平大学,应在服务社会方面做出更多贡献。目前学校正在积极制定关于加快推进科技成果转化的实施意见,推进技术转移分中心等平台和网络建设,建立高素质、高效率的技术转移队伍。他希望,双方继续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整合和凝聚研究创新力量,集聚创新资源,建成一流研发、创新和转化平台,提升学校服务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让更多优质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为济南市、长清区创新驱动发展、转型升级做出更大贡献。
李好臣指出,此次产学研合作是互利双赢、探索创新之举,对高校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企业发展方式的转型升级、地方经济社会的协调发展都将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他希望双方继续扩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深挖优势资源。王京文表示,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山东大学与长清区进入全面合作的崭新阶段。
会上,山东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主任李勇与长清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洪武签署了“山东大学-长清区人民政府推进产学研融合发展合作协议书”。李术才和李好臣为山东大学技术转移长清中心揭牌。山东大学相关学院代表与长清区内19家企业代表签署了合作协议。
山东大学信息学院、环境学院、材料学院、机械学院、控制学院、能动学院的专家代表,科学技术研究院(技术转移中心)有关人员;济南经济开发区管委会,长清区产学研融合发展领导小组、区直有关部门、各街镇党(工)委书记、产学研办公室主任、19家重点企业代表、新闻媒体记者等共计一百多人参加了会议。

\

\

\

\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联系地址: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明德楼B座441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80308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he Technology Transfer Center of Shando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