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中心概况 > 中心简介
中心简介

技术转移中心(科技合作与知识产权中心)


工作职责:


科技合作部(综合办公室):

      负责拟定学校科技开发与社会服务政策,规划产学研合作;各类横向科研合作、产学研合作等项目、平台的策划、组织和管理;校地、校企科技合作的组织和实施;学校对外挂职科技人员的选拔、推荐和管理;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数据统计与上报;网站及微信公众号等建设与管理运行。

知识产权管理与运营部(重点项目部):

      负责各类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的策划和组织;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有关计划和政策制定;技术转移示范高校、知识产权示范高校建设与管理,各类技术转移平台与基地的申报与建设;各级政府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资助项目申报、执行等工作;技术转移队伍建设;拟定学校知识产权政策、战略规划;专利评估、申请、管理与维护等;成果的挖掘、收集、发布和管理等。

科研法务部:

      负责学校各类科研合同的审核、签订、登记、认证和管理;办理技术开发、技术转让合同的减免税手续;校地、校企科技合作协议的审核、签订、登记和管理。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联系地址: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明德楼B座441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80308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he Technology Transfer Center of Shando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