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山东大学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小组召开2017年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7-06-21 14:13:45   作者:TTC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3日上午,山东大学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小组2017年第一次会议在邵馆第一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李术才出席会议并作出重要指示。
李术才强调,高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是国家当前的重要议题,教育部要求部属院校应当尽快完成涉及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各项制度、工作机制的建立和完善,形成良好的支持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政策环境。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应当合情合理又符合规定,应当厘清高校科技成果转化流程的关键环节,在规定允许的范围内,作出最大限度的精简程序,这是促进科技成果多元化形式转化的重要举措。
技术转移中心负责人汇报了学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的近期进展和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深入研讨了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中无形资产账务处理问题,达成一致意见并形成会议纪要。要求相关部门按照会议要求尽快办理成果转化手续,并按照学校成果转移转化工作的若干意见进行收益分配。
科学技术研究院、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财务部等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联系地址: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明德楼B座441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80308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he Technology Transfer Center of Shando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