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展2015年中国(宁波)高新技术成果交易洽谈会
发布时间:2015-10-12 15:58:37   作者:范金林   来源:技术转移中心   浏览次数:
        10月10-13日,2015年中国(宁波)高新技术成果交易洽谈会在浙江省宁波市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本届高交会以“服务大众创业,助推万众创新”为主题,组织开展科技成果展示与交易洽谈会、科技合作项目签约、企业技术难题竞标、科技合作座谈会、外国专家专场技术对接会等系列活动。山东大学作为参展高校之一应邀在本届高交会上进行了新材料领域科技成果布展,受到广泛关注。
        本届高交会展馆为宁波国际会展中心4号馆,展区面积达3410平米。展会设新材料、新能源、新装备和国际合作4个科技成果展示洽谈区。本次大会参展的企业50余家、高校科研院所35家,展板总数400多块。共计100余家单位参展,130余名专家携科技成果参会。我校“大功率碳纤维电热板浴霸”、“碳纤维复合材料导线芯棒制备及输电工程应用技术”、“锂离子电池材料”、“高性能大规格复杂截面铝合金型材挤压成形及应用技术”四项技术参展,材料学院张晨副教授在现场向意向企业进行了详细讲解。
\ \
        为加强与全国高校科研院所的科技合作力度,宁波市于会议期间举办了科技合作座谈会。我校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并向宁波市科技局与会领导重点介绍了山东大学技术转移中心的基本情况、工作职责以及当前我校校地、校企合作的主要模式等,并就下一步加强与宁波市在科技成果转化、联合平台建设等进行了积极有益的探讨。座谈会共计26家市外高校研究所科研主管部门的负责人、宁波市科技局领导等相关人员参会。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联系地址: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明德楼B座441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80308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he Technology Transfer Center of Shando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