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山大与历城区政府产学研平台研讨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4-10-17 09:52:00   作者:孙岩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山东大学与历城区人民政府共建产学研合作平台研讨会在山东大学举行。济南市历城区科技局长李富刚、山东大学技术转移中心副主任李勇参加研讨。
  研讨会上,双方认为,山东大学的中心校区和洪家楼校区地处历城,合作关系源远流长,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众多合作领域,应充分发挥山大人才、科技和信息优势,加强双方合作。针对历城区良好的工业基础、优良的自然环境以及便利的地理位置,双方应积极拓展合作空间,探索高效的产学研结构模式,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双方还就共建产学研合作平台所涉及的工作机制及办事机构设置、物理空间、条件保障等内容进行了研讨,并形成了初步方案。历城区科技局及山东大学技术转移中心有关人员参加了研讨。
  召开此次研讨会旨在进一步深化山东大学和历城区人民政府之间的校地合作,切实将产学研合作平台建设落到实处。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联系地址: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明德楼B座441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80308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he Technology Transfer Center of Shando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