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山东大学与济南市环境研究院举行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4-23 08:27:0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0日,山东大学与济南市环境研究院交流座谈会在中心校区明德楼B411会议室举行。山东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王立民,济南市环境研究院总师办主任胡丽蓉等出席座谈会。

王立民对济南市环境研究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山东大学技术转移工作及工作网络体系构建的基本情况,并分享了技术转移中心近期推动的重大成果转化的案例。他还就对方关注的成果分配等问题与之进行交流。

胡丽蓉介绍了济南市环境研究院的情况及目前的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工作进展。对方代表在就成果转化中的问题:成本认定、成果推广方式等,进行了咨询交流。

山东大学技术转移中心、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济南市环境研究院等相关人员一同参加会议。

济南市环境研究院是隶属于济南市环境保护局的公益二类事业单位,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近年来,与山东大学在内的多家高校、科研院所等单位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挂牌成立了中科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院士专家基层服务工作站”和山东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实践基地”。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联系地址: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明德楼B座441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80308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he Technology Transfer Center of Shando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