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山大与安徽省路网交通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6-14 17:38:1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614日,山东大学与安徽省路网交通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交流座谈会在中心校区举行。安徽省路网交通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投资发展中心总经理陈怀锋,山东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王立民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中,王立民介绍了山东大学与地方合作的基本情况,学校科技成果转化的典型案例及相关科技政策,并肯定了双方未来合作的前景。他表示,山东大学在科研方面有较大的优势,希望通过双方的沟通交流,为推动学校服务山东和地方发展,实现深入、持续的产学研合作继续做好工作。陈怀锋介绍了公司在各地开展工作的方向和模式,并表示公司把招才引智放在招商引资之前,把人才放在头等重要的地位。他说,高校是人才密度、知识浓度最大的地方,他希望把与山东大学的合作做成高校与企业合作的样版。

   禹城市正启和创新园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山东大学技术转移中心、生命科学学院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联系地址: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明德楼B座441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80308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he Technology Transfer Center of Shando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