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济南市委市政府在山大举办政策宣讲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8-27 08:24:2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驻济高校院所创新资源优势和创新引擎作用,济南市近日制定出台了《关于促进高校和科研院所协同创新和成果产业化的若干政策实施细则》,8月24日,济南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韩洪强、市科技局副局长王芳等相关负责人来山东大学召开了关于落实相关政策的宣讲座谈会。山东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张建,人事部部长、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吴臻参加座谈。

座谈中,张建对济南市出台的好政策和市委组织部、科技局一行的主动服务表示感谢,他主要从学科建设方面介绍了山东大学概况,简要介绍了科学技术研究院的主要职能,并结合此次政策中的相关条文将对山东大学相关工作的推动作用进行了交流。韩洪强强调说明了此次来学校的目的是送政策、送服务,他肯定了山东大学的办学实力与地位,希望山大能利用好这些政策。他说,济南市会努力营造良好的人才环境氛围,提供干事创业的平台载体,打造新型研发机构。王芳解读了济南市《“高校20条”实施细则》,介绍了政策的重点内容和落实情况。

吴臻介绍了山大人事体制机制变化情况、人才工作战略和政策制度以及取得成效。他说,有了济南市出台的人才配套政策,对山大人才引进、促进新旧动能转换和提高济南市的科技人才实力将会有很大帮助。他表示,山大将在人才方面、新旧动能转换和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为济南做出更多贡献,努力用好用足济南市的政策。

济南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山东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人事部、科研院成果与综合办公室、技术转移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联系地址: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明德楼B座441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80308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he Technology Transfer Center of Shando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