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微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与济宁市高新区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18-08-11 08:47:1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8日上午,在山东大学服务山东办公室的带领下,我们微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参与了和济宁市高新区管委会的洽谈合作。

座谈会上,微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与鲁抗医药公司围绕生物医药合作、共建产业研究院等方面达成初步共识。山东大学与济宁市人民政府将深化双方校地校企合作工作,适时签署全面合作框架协议,共同助力济宁市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

座谈会前,代表团一行先后参观了济宁市高新区科技与生活体验中心、信息产业基地、大学园、产学研基地等。

济宁市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分管领导,市科技局,高新区投资促进局、大学园管委会、生物医药产业园等,山东大学服务山东办公室、技术转移中心、国家大学科技园、微生物技术研究院等单位和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http://www.fwsd.sdu.edu.cn/__local/6/5C/B1/B945DEE9D8A6863F17EC9EDC0ED_8921C706_1170F.jpghttp://www.fwsd.sdu.edu.cn/__local/4/40/73/477C956B40EEA559934C84D7AE4_07EAEA53_1466D.jpg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联系地址: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明德楼B座441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80308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he Technology Transfer Center of Shando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