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横向科研项目信息管理系统试运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5-06 17:42:38   作者:TTC   来源:   浏览次数:
全校各单位、各项目负责人:
        为加强横向科研项目管理规范化、信息化,方便广大师生,技术转移中心完善了横向科研项目信息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管理系统)。目前,此管理系统已完成了第一阶段的准备工作,于2015年5月4日上线试运行。为做好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管理系统主要功能模块
        此管理系统包含横向科研项目经费到账、立项、经费入账单打印管理等模块。
    二、试运行时间安排
        自2015年5月4日起开始试运行,试运行期为1个月。系统试运行期间,原横向项目到账流程并行使用;正式运行后,横向项目到账申请将全部通过管理系统进行。
    三、管理系统工作流程
        1.登录管理系统。登陆地址为http://202.194.14.226,用户名为教师工资号(12位),系统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若教师已经修改过密码,请使用修改后的密码登录系统,若教师忘记密码,请点击登录页面的“重置密码”功能重置系统密码,重置后再使用重置后的密码登录系统,并及时修改密码。
        2.认领经费。横向科研经费到账后,财务部向系统数据库中导入相关的经费信息。之后,教师即可凭借科研项目认领经费。
        3.经费认领查看。横向科研经费由财务相关科室确认后,教师经费认领成功。
        4.填写横向科研经费入账单。教师按照要求填写横向科研经费入账单后,提交至技术转移中心审核。审核通过后,教师便可自行打印入账单。
四、管理系统帮助及意见反馈
        为方便大家尽快熟悉、使用管理系统,在该系统首页常用下载中制定管理系统教师使用手册,请务必详细阅读后再进行填报。
        试运行中发现的问题或意见建议,请随时反馈至技术转移中心。邮箱: jszy@sdu.edu.cn。
        系统使用咨询电话:展老师0531-88369882;政策咨询电话:孙老师0531-88392232。
        附件:管理系统教师使用手册.pdf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5年5月4日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联系地址: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明德楼B座441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80308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he Technology Transfer Center of Shando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