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成果专利库 > 科技成果 > 电子信息 > 正文
实时工业以太网自动化控制平台
作者:TTC   来源:   浏览次数:

项目概况:

本技术基于通用工业PC的标准以太网接口,无需实时操作系统可实现高性能实时同步控制。基于此平台可构建高性能实时同步工业控制系统,控制轴数可柔性扩展,各控制节点之间可进行分布式布局,且方便与设计、管理网络的信息集成。特别适合于需要高速、高精、同步控制的伺服运动控制系统和过程控制系统。目前已初步形成复杂控制器开发平台和基于CoDeSysPLC的控制平台。具备完全自主知识产权,性价比高。已在机床数控系统、机器人控制系统、生产线控制系统、纺织机械(高速多轴无纺布交叉铺网机等)控制系统成功应用。

主要参数:

最大节点数:254

最小控制周期:500us

从站同步精度:±100ns

节点(从站)间传输距离:100m

功能

伺服轴(阀)、步进轴控制,模拟量数据采集,编码器数据采集,模拟量输出控制,数字量输入输出功能。控制网络可柔性扩展。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联系地址: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明德楼B座441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80308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he Technology Transfer Center of Shando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