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科技管家 > 企业需求 > 正文
挤出模具参数化设计技术开发
作者:TTC   来源:   浏览次数:
项目简介:目前挤出模具设计在行业内普遍采用的是利用AUTOCAD作为辅助设计工具,是一种基于二维设计方法在进行作业,设计效率不高,复杂流道的设计与加工结果吻合性差。基于上述情况,拟对挤出模具设计流程进行再造,基于UG三维软件参数化设计功能,进行二次开发,提高挤出模具设计标准化程度,建立标准图库,提高设计准确性和设计效率。

合作方式:与具有基于UG三维参数化设计开发经验的高校合作开发。
难题单位:铜陵中发三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徐勋江
联系电话:0562-262739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联系地址: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明德楼B座441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80308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he Technology Transfer Center of Shando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