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办事指南 > 工作流程 > 正文
横向科研项目终止协议审批流程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各相关单位:

根据横向科研项目管理的工作实际,因终止协议涉及经费事宜,需经由相关职能部门会审,目前“科研管理与服务系统”不能满足会审需求,经商请学校法律事务办公室同意,科研项目终止协议将通过学校“合同管理系统”的“综合合同审批”流程进行会审。有关流程如下:

1.登录学校信息服务平台,进入合同管理系统/或OA,点击综合合同审批。

2.合同审批注意事项

(1)合同审批表单中的【合同名称】按以下格式填写:

(横向课题终止协议)+项目名称+(合同编号)终止协议

(2)合同审批表单中的【相关材料】需上传以下附件:

a.《终止合同原因情况说明》,说明合同履行情况、合同终止理由、项目经费到款情况;

b.该项目的原合同;

c.原合同的相关补充协议(如有);

d.其他需提交的证明材料。

(3)合同审批表单中【会签单位】的选择包括以下部门:

校区科研办/齐鲁医学院、科学技术研究院、财务部等相关职能部门。

(4)终止协议应由原项目负责人提交,经所属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审批后提交相关会签单位审批。

3.合同盖章及存档

合同审批通过后,建议请合同相对方先行签字盖章,然后携带打印出来的合同审批流程表单对方签章合同,到中心校区明德楼师生服务大厅科研院工位或者青岛校区科研办及青岛校区师生服务大厅办理盖章事宜,并交科研院或校区科研办合同原件一份存档。

附件:流程图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2年10月18日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联系地址: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明德楼B座441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80308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he Technology Transfer Center of Shando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