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药学院赴临沂进行产学研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19-09-23 14:27:49   作者:   来源:企业微信   浏览次数:

921日,山东大学药学院院长刘新泳教授带队就“服务山东,助推特色农业转型升级”赴临沂市开展考察,并就如何推动特色农业与生物医药产业的深度融合与当地政府和企业人员进行座谈交流。

 

刘新泳一行现场考察了现代诚信控股集团真源农业基地,详细了解该公司特色农用植物生长习性、营养价值以及真源农业前期在产学研结合方面取得的成果。刘新泳在座谈交流中表示,“服务山东”是山东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确立的六大战略之一,“扎根齐鲁大地,着力服务山东现代化强省建设”是学校重点部署的工作任务。山东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我省特色农业和推动乡村振兴战略,本次考察也是进一步落实学校服务山东战略,发挥山东大学药学院人才和技术优势,推动我省特色农业与医药产业融合发展,实现我省现代农业转型升级的有益尝试。

 

药学院天然产物化学生物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方浩教授和任冬梅教授分别介绍前期调研的真源农业基地特色林木的药用成份研究和药用中间体提取等合作项目,并就相关问题与真源农业基地负责人进行交流。

 

莒南县政府、科技局有关负责同志,现代诚信控股集团董事长王宗岭等共同参加此次考察交流活动。

作者:方浩    责任编辑:李慧慧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联系地址: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明德楼B座441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80308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he Technology Transfer Center of Shando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