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浪潮集团访问山东大学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19-10-18 09:31:36   作者:   来源:山大视点   浏览次数:

[本站讯]10月18日上午,浪潮集团副总裁兼集团办公室主任王晓文率团访问山东大学,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常务副校长王琪珑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琪珑回顾了双方长期以来的友好合作,对浪潮集团在董事长、山大校友孙丕恕带领下取得的骄人成绩表示祝贺。他说,学校高度重视与浪潮集团的合作,希望双方在人工智能、健康大数据、网络安全和电子信息等领域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打造校企产学研合作典范,服务国家战略需求。王晓文介绍了浪潮集团发展概况和重点发展方向,表达了双方深化合作的强烈愿望,并希望双方携手并肩共创一流。

座谈会由服务山东办公室主任井海明主持。会上,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和专家学者代表围绕着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大科学装置和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下一步,双方将建立更加紧密的对接交流机制,组成专班,找准合作点,共建大平台,凝炼大项目,多产大成果。

学校服务山东办公室、信息化工作办公室、科学技术研究院等部门负责人和软件学院学者代表,浪潮集团办公室、企业发展部和山东区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供稿单位:服务山东办    作者:王海华    摄影:王海华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张鸿儒 谢婷婷  】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联系地址: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明德楼B座441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80308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he Technology Transfer Center of Shando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