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山东大学参加济南技术转移论坛
发布时间:2019-10-25 09:40:3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4日,由济南市科技局主办,济南科技创新促进中心和山东文衡创业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年济南技术转移论坛开幕,论坛主题是“加快成果转移转化, 助推新旧动能转换”,旨在加快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聚焦智能制造、生物医药、新一代信息技术三大产业领域,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全面加速。

 济南市副市长孙斌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表示,技术转移是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任务和关键举措,济南举办技术转移论坛,与国内外专家共同探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新模式,搭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新平台。济南在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方面具有突出的优势和条件。

 论坛上,同济大学、德国弗劳恩霍夫硅酸盐研究所、中国技术交易所、新西兰奥克兰大学、上海迈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分别作了主旨报告。下午高端成果发布与技术需求对接环节,聚焦智能制造、生物医药、新一代信息技术三大产业领域,三个平行分论坛同时进行成果发布。

    山东大学参加了智能制造专场分论坛成果推介与对接活动。山东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高级工程师曾凡太,机械工程学院教授韩云鹏、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博士张辰分别作了多功能康复理疗仪&空气质量检测仪智能制造产业化、智能工厂三维可视化系统解决方案教育/娱乐智能仿生四足机器人三项成果推介。


     来自国内外权威技术转移领域众多专家及国内知名高校院所等参加论坛,为推进济南与先进地区的技术转移与合作,吸引高端科技成果、杰出创新人才汇聚济南,进而推动山东新旧动能转换提供源动力。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联系地址: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明德楼B座441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80308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he Technology Transfer Center of Shando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