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辽宁省政协调研团访问山东大学
发布时间:2019-10-29 10:04:01   作者:   来源:山大视点   浏览次数:

[本站讯]10月28日上午,辽宁省政协副主席、民盟辽宁省委主委李晓安率调研团访问山东大学。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张永兵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永兵简要介绍了山东大学的办学特点、学科优势和科技创新工作情况。李晓安介绍了此次来访的目的,希望在高校科技创新工作方面学习山东大学的先进经验。

山东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周传健从推进科研创新体制机制专项改革、大力实施学术兴校战略、创新科研管理体系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科技创新工作的经验和做法。与会人员就高校科技创新工作的体制机制等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座谈。

会前,调研团成员参观了校史馆、晶体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

山东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山东大学服务山东办公室、党委统战部、科学技术研究院有关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调研活动。


【供稿单位:统战部 宣传部    作者:黄红    摄影:何元航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天歌 王莉莉  】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联系地址: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明德楼B座441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80308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he Technology Transfer Center of Shando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