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山东大学与山东佰世达集团共建无醛人造板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9-11-11 09:51:1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服务山东”是山东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重大战略之一,科技服务山东正是落实服务山东最有效的途径,也是助力山东新旧动能转换最为有效的抓手之一。                

 

11月9日,山东大学与山东佰世达集团共建无醛人造板研究院签约暨项目启动仪式在济宁任城区举行。济宁市任城区副区长赵文卫、济宁市任城区委常委、济宁运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正申、济宁市任城区科技局局长陆书华、山东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周传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书记王曙光、科技合作与技术转化中心主任王立民等出席签约仪式。

王正申在致辞中介绍了济宁市的科技创新工作,希望与山东大学开展产学研合作,特别是在绿色化工、信息技术、智能制造、生物制药等领域等方面加大合作力度,并表示济宁将以最佳的合作环境、最优的合作政策、最好的合作方式,在平台搭建、成果转化等方面,与山东大学开展全方位、系统化、深层次的合作,希望更多山大优秀成果在济宁地区落地生根,服务鲁西南、服务齐鲁大地。


周传健介绍了山东大学与济宁近年来的合作进展,表示将继续发挥山大的人才和科技优势,借山东大学与山东佰世达集团共建无醛人造板研究院为契机,整合各方资源,与济宁市展开更紧密的合作,力争把山东大学与济宁市的合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王曙光简要介绍了山东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的科研情况,以及研发的AFF无醛粘合剂在环保、成本上的巨大优势,表示了要与佰世达精诚合作,互利共赢,把山东大学—佰世达无醛人造板研究院打造成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产学研平台的坚定决心。

此次签约仪式肯定了签约双方前期开展的各项工作,与会企业代表希望山东大学以后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继续发挥优势,立足济宁当地产业发展需求,持续加大成果转化,促进济宁本地企业升级换代和高质量发展。

    山东大学与山东佰世达集团共建无醛人造板研究院合同额达1200万,截至目前,2019年山东大学与政企共建千万级平台已达13个,是山东大学扎根齐鲁、服务山东的又一鉴证。济宁市运河经济开发区、唐口街道办事处等部门代表,山东佰世达集团等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联系地址: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明德楼B座441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80308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he Technology Transfer Center of Shando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