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临沭县与山东大学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2-07-15 18:30:5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5日上午,临沭县常委、副县长吕晓飞一行来济开展高层次人才及科技合作交流座谈会。就推进人才和产业项目对接、开展产学研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山东大学技术转移中心副主任王广昌、机械学院刘延俊教授、谢玉东副教授等参加了活动。

会谈中,王广昌介绍了学校“服务山东”战略的实施以及“一校三地”的办学理念和格局,山东大学技术成果转移转化政策,重点介绍了学校服务山东的理念和举措,加强精准、有效对接企业需求和学校人才、科技资源。在学校面向区域经济发展主战场,加强产学研协同创新、服务地方,助力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建设需求,积极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产业合作等方面要加强合作交流,实现共享共赢,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吕晓飞表示,临沭县区位优势明显,产业特色鲜明。一直以来,临沭县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和人才工作,着力研究人才政策,大力实施“人才强县”“科技兴县”,多年来,与山东大学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山东大学今后为临沭县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持和人才保障,促进临沭县产业集群转型升级、优化发展,打造新亮点,塑造新优势。为山东、为临沭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延俊教授、谢玉东教授、齐鲁工大崔云前教授等专家学者,分别围绕各自领域、方向,针对临沭县的企业需求及产业转型升级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就企业的技术需求给出了指导意见,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省科技厅等与会部门负责人山东省科技、人才政策、项目申报等相关问题做了重点解析。

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山东省科技厅农村中心、山东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齐鲁工业大学、山东政法学院、山东崇华科技成果转化中心、济南博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临沭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科学技术局、人才发展集团以及部分企业的负责人和有关人员。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联系地址: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明德楼B座441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80308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he Technology Transfer Center of Shando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