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山大地纬再获国际权威机构AAAI创新应用奖
发布时间:2024-03-13 08:26:51   作者:   来源:山大视点   浏览次数:

[本站讯]近日,第38届人工智能国际顶级会议AAAI 2024在加拿大温哥华举行。会上公布了AAAI 2024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奖,该奖项全球范围内共评选出14项。山大地纬总裁史玉良教授创新团队凭借社会保险待遇资格智能认证分析平台(IBCA),获得AAAI 2024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奖。

AAAI全称为国际先进人工智能协会(Association for the Advancement of Artificial Intelligence),是人工智能领域的主要国际学术组织之一。该协会主办的AAAI年会(AAAI Conference on Artificial Intelligence)被称为世界人工智能领域年度发展风向标,是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领域的顶级会议。

此前,凭借智慧人社整体解决方案(SmartHS)和智能用电管理平台(PIDS),山大地纬曾在2018和2020年两次获得AAAI创新应用奖。

【供稿单位:资本运营公司党委 作者:赵永成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莉莉 】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联系地址: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明德楼B座441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80308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he Technology Transfer Center of Shando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