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对全校专利进行月度公示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4-05 23:24:0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各相关单位:

为方便共同管理,自2022年4月起,技术转移中心对学校的专利信息每月进行网站公示,山东大学1月份和2月份授权专利信息见附件1和附件2,请各位教职医务员工针对专利列表中有遗漏、数据不全或错误等问题,随时提出订正意见,技术转移中心核实后及时完善。本专利指专利权人是山东大学,包括共有专利权人。

联系人:牟老师 宋老师 联系电话:88380308

邮 箱:jszy@sdu.edu.cn

 附件:1.山东大学1月份授权专利信息表.xlsx

 附件:2.山东大学2月份授权专利信息表.xlsx

技术转移中心

2022年4月5日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联系地址: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明德楼B座441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80308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he Technology Transfer Center of Shando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