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科技管家 > 专家库 > 电子信息 > 正文
李可军
作者:TTC   来源:   浏览次数:

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MIEEE,MIEEE-IAS,MCSEE会员。主要研究领域为FACTSHVDC/MTDC、状态监测、可再生能源互联/并网、智能配电网等,负责讲授《柔性电力技术--电力电子在电力系统中的应用》、《高压直流输电技术》两门课程。

科研成果:

科研成果获山东省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和会议上发表60余篇研究论文,其中SCI收录4篇,EI收录40余篇;获批专利6项。

承担科研项目情况:

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省部级基金以及横向科研项目10多项,参与“863”和重大国际合作项目2项。

联系方式:

电  话:81696309

E-Maillkjun@sdu.edu.cn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联系地址: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明德楼B座441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80308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he Technology Transfer Center of Shando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