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成果专利库 > 科技成果 > 相关其他 > 正文
气动摩擦离合制动器温升弹性力自动补偿钛簧的制备方法
作者:TTC   来源:   浏览次数:

项目概况:

    气动摩擦离合制动器主要用于锻压设备、印刷机械、纺织机械、造纸机械等传动系统的接合、分离与制动,尤其适用于与高速数控机械配套。如高速数控压力机,由于速度快,惯性大,离合器必需具备瞬间离合,快速制动的性能。

技术特点:

    用本方法制备的自动补偿钛簧,即使设备长期连续运转也不必担心温度升高会导致普通簧弹性力下降,最终会影响离合器的瞬间离合和快速制动。在散热设计方面也不需特意考虑增加散热面积和散热口数量,即使在散热效果极差、非常炎热的夏季,用本方法制备的自动补偿钛簧也能保证离合器的瞬间离合和快速制动,且安装使用方便。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联系地址: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明德楼B座441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80308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he Technology Transfer Center of Shando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