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成果专利库 > 科技成果 > 相关其他 > 正文
无级可调恒温混水阀
作者:TTC   来源:   浏览次数:

项目概况:

混水阀可根据设定的温度使出水温度恒定,又可根据每个人的不同需求,改变出水温度,改变后的出水温度亦是恒定的。

技术特点:

本混水阀结构简单、使用安全可靠,安装、调整方便,在洗浴洗刷过程中不需反复调节、且出水温度稳定,满足了人对不同水温的需求,提高了人们的生活质量。

合作方式:

    转让或技术入股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联系地址: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明德楼B座441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80308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he Technology Transfer Center of Shandong University